Joseph

【智光】证明

    夜幕降临,小刚和皮卡丘已经入睡了,小智也换上了汗衫和短裤准备入睡,他走到小光训练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小光!差不多要睡觉了,你还要训练很久吗?”

    “小智!我马上就好了。”小光向小智挥挥手“对了,能看一下波加曼和帕奇利兹的表演吗?我想到了一个新的演出,准备在下次华丽大赛上用上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,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”,小光看向她的宝可梦,握紧拳头,两只宝可梦都跃跃欲试。“波加曼,帕奇利兹,Charm Up”。

    “波加”

    “帕奇”

    “帕奇利兹,使用放电。波加曼,跟着帕奇利兹使用漩涡”。“帕——奇——利——兹”小小的电气鼠蜷起身体,紧闭双眼,释放出剧烈的闪电。

    小智不禁后退几步,帕奇利兹控制放电已经越来越熟练了。然而作为一个经常陪伴在皮卡丘身旁的训练家,小智感到这股放电非同寻常。正打算提醒小光之时,一道蓝色的闪电冲破电网,打向了小光。让她摇摇晃晃地跌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帕奇——”

    “波加波加——”

    “小光!”小智大步跑向小光,跟在波加曼和帕奇利兹身后跑到小光身边。小光昏昏沉沉地坐起来,身上还带着静电,帕奇利兹舔着她的手臂,波加曼扶着她的背让她坐起来。“没事吧,小光?”小智跪在小光身边问道。小光眨巴眨巴眼睛,嘿嘿笑着“没问题,没问题。”她看向她的宝可梦“谢谢,不用担心,都说了没问题的,今晚就练习到这里好吗,波加曼、帕奇利兹。”

    小光拍了拍帕奇利兹和波加曼的头并把它们收入球中。小智带着猜疑的眼神看着小光「小光几乎不会把波加曼收到球里面,这样做一定是出了什么事」。

    小智心中的不安应验了,在收回波加曼后,小光坐在地上,一动不动。看到这一切,小智扬起眉毛,叉着手“为了在你的宝可梦面前逞强?”小光没有应答,她的身体突然向后倒去,小智伸出手臂搂住她的肩膀。当小光的头撞向小智时,他已经明白了一切。

    “果然还是什么都瞒不住小智呢。”小光虚弱地转过头,苦笑着说。

    “情况如何?”小智担心地问道,他曾被数不清的雷电击中过,身体也曾麻痹过,通常一会就恢复过来了。但很明显这次小光的情况不一样。

    “没问题的,我的脖子已经有知觉了。”小光像是要证明这一点似的不停地转着头。“不过…我的胳膊和腿还是没有什么感觉。”小智紧紧地抱着小光的肩膀。“没事的,应该很快就能恢复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小光说“我以前就感受过帕奇利兹的电流,和皮卡丘不同,帕奇利兹的电流很喜欢在身体内逗留,可能是放电的原理和皮卡丘的十万伏特不一样吧。我们还是多聊一会,我感到我在慢慢恢复。”

    “无论如何,我会一直呆在这里直到你完全恢复。”小智握着小光的手,慢慢地按摩着。“没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“啊,这是我的口头禅!”小光笑了,声音也开始恢复活力。这让小智放下心来,只要再等等,电流就能消散了。

    “    要去叫小刚过来吗?他有专业的医学知识,应该可以让你感觉好点,至少他「有」专业知识。”小智不好意思地笑了。小光笑着看向小智“还有什么人比被电了无数次的宝可梦大师更专业呢?”他们都笑了起来。“我的手已经恢复了一点知觉,我能感受到你的手在帮我按摩。”

    “太好了,那我们只要等着就好了。”他们静静的等着,小光的背靠在小智的手臂内侧,她的头发如帘子一般披在小智的手臂上。真柔软啊,小智如是想着,他记起来小光经常护理她的头发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…如果我一身汗。”小光突然说道,目光从小智身上移开。“我们奔波了一整天,今天还做了不少训练,我想应该洗个澡再睡觉。”小光尴尬的笑笑,很是难为情。

    “啊,没问题,小光。”小智立马回应,他知道这种情况最好不要一个女孩一一计较。而且小光看上去又没出什么汗。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,她的身上闻起来很香。他怀疑这股香气来自她的头发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。”小光松了一口气,仍有点难为情。把小光抱在怀里,小智感觉非常奇妙。他们是亲密无间的伙伴,因为击掌之类的各种各样的事产生肢体接触也不在少数,但他们对这些一直不怎么在意......

    “我想试着站起来。”小光说。“行,小心点。”小智提醒道。

    小光微微抬起身子,双腿向后支撑,小智的手臂从小光的肩上移到她的胳膊下,把小光撑起来。感受到压在身上的重量,小智知道小光还没有完全恢复。为了不让这位协调家气馁,小智什么也没说。他把手臂从小光的右臂一道她的背上。小光静静地站着,小智开始松开她的手,慢慢地向后退,试着让小光自己站起来。

    “不,还不行。”小光踉跄了两步,小智赶紧冲上前去扶住了她。”呃啊,小光“小智重新把她扶正。”如果你还没恢复好,你应该先告诉我。“

    “嘿嘿,我知道小智不会让我摔倒的。”小光嘿嘿笑道,小智向她翻了翻白眼。“还有,那声 「呃啊」是什么意思,你的意思是我很沉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只是被你突然往前倒吓到了。” 小智知道这个话题必须被扼杀在萌芽中。又补充道 “你和羽毛一样轻。” 

    “哦,真的?”

    “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证明给我看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小智的大脑飞速运转。“我得先把你带回帐篷,阿尔宙斯才知道要多久你的四肢才能恢复知觉。哪怕有我扶着你,也要走相当一段长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很好,继续说。”

    “本来我会把你背回去,但你要我证明你很轻,那么我就把你抱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嗯......”小光向一旁看去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    小智叹了一口气,“以你现在麻痹的状态,你真的想在这跟我商量证明你不重的方法?”

    小光害羞地咧嘴一笑:“我允许你用公主抱的方式带我回去。”

    小智轻笑道:“好吧,王女殿下。”话一出口,小智想起了和小光很像的莎露比亚王女。

    小智将右臂撑在小光手臂下,左手环上小光的膝盖,以公主抱的姿势将小光抱了起来,整个过程没有一丝喘息。小光轻呼,小智为让她吓了一跳而暗暗得意。小光咳咳两声,装作不在意的样子。“卖弄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,羽毛很轻,但却容易从手中滑落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好吧,你赢了,我不重。”小光嘟囔道。

    小智冷汗直流,“虽然不知道我怎么就赢了,但这个话题结束了真是得救了。”他抱着小光走向她的帐篷。小光不仅很轻,而且很柔软。小智的手抓着小光的大腿,他尽量不去看他手中感觉如此美妙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嗯...现在我的手动不了,我也知道你现在腾不出手,所以我不会让你帮我调整我的裙子——但绝对不准往下看哦。”小智几乎能听到小光声音里的红晕。

    小智小心翼翼地吞了口唾沫,然后加快脚步,迅速走向小光的帐篷。穿过帐篷口,一时被这个拥挤的小地方吸引了注意。除了小光的睡袋,还有一面完整的全身镜,前面有一把椅子和一张小桌子,上面放许多着洗漱用品。如果再加一张像样的床,那就跟一间小宿舍一样了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把我放在椅子上,放我下来的时候闭着眼睛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这有多难吗?”

    “想办法,先生。”

    小智略微抱怨,把她靠着椅背放下,传来一阵嘎啦嘎啦的声音,然后接着一声叹息。

    "嗯,这样就好了,你可以睁开眼睛了。"

    小智睁开眼睛,小光的裙子还有些许撩起,露出白色的大腿,小智迅速伸手把她的衣服履平。红晕瞬间攀上了这位协调家的脸。小智清了清嗓子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"谢谢,小智,还有抱歉,弄到这么晚——你现在可以去休息了。"

    小智盯着小光:“你现在身体还动弹不得,我把你放到睡袋里再去休息吧。”小光的目光扫向她面前的桌子,盯着她的发梳。小智张大了嘴巴。    “你认真的?你要等到身体恢复梳好头再睡觉?”、

    小光垂下眼睛,小智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话有些过激。小光现在精神低迷,而他并没帮上什么忙。小智走到桌子前,拿起了梳子。“是这个吗?”

    小光瞪大了眼睛,点了点头。“是啊,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来帮你。”

    小光眨了眨眼睛,然后大声笑了起来。让她看起来没那么沮丧了。

    “小智?来帮我梳头发?你有看过镜子里自己的头发吗?”

    小智白了她一眼。“你知道吗?在嘲笑我之前你应该想想你有得选吗?”

    小光慢慢平复下来。“好,好,我来指引你,先把我的帽子和发夹取下来吧。”

    小智照办,然后根据小光的每一个指示,尽力遵守。这所花的时间超乎他的想象。这让小智对小光产生了敬意。她每天都要做两次这种大工程。小光一直说自己的头发乱糟糟的,尽管小智也经常清洗头发,但他真的不记得上次这样仔细打理自己的头发是什么时候了。

    “你意外的擅长这个。”小光轻声说。

    小智停下手中的动作,看着他们面前镜子中的协调家,她深蓝色的眼瞳好奇地盯着他,小智低头看了看她的头发,又开始梳头。

    “谢谢,你的头发梳起来很容易,多亏你平日的照顾。”小智认真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头发梳起来肯定像一团乱麻,对不对?”

    “是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明天,让我来打理你的头发吧?”

    小智抬头看向镜子,小光活泼调皮的表情逗笑了小智。“那就麻烦你了,小光。”

    “耶!”

    小智轻笑两声后回到他的岗位上,小光的头发随着每一下梳动笔直地垂落,小智意识到这就是在外面训练场上感到的柔软。小智梳好头发后,情不自禁地用手摸了摸。

    如丝绸一般,这是形容它的唯一方式。

    “小智?”

    小智迅速把手抽出来,气氛一时尴尬起来,小光透过镜子看着他,她的脸有点红。

    “呃.......对不起,小光。”

    小光盯着他看了一会,然后转过头来,对着镜子检查自己的头发。“看起来太棒了,小智,我或许该让你一直帮我梳头。”小智紧张地笑了,不知道自己是喜欢还是害怕这个提议。他的视线到处飘,当他看到小光的宝可梦手表,他的眼睛瞪大了。“啊,这么晚了。我肯定花了不少时间,小光你感觉如何,你能移动你的胳膊或者腿吗?”

    小光突然顿了一下,然后摇了摇头。“没有,但我觉得明早就能恢复了。你能把我弄到睡袋里吗?”

    小智咧嘴一笑:“如你所愿,王女殿下。”

    他抱起小光,走到她的睡袋前。当他跪下时小光突然开口:“谢谢你,小智,没有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小智轻轻地把小光放入睡袋,不经意一笑。“又在开玩笑,小光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认真的!”小光追答。

    小智双手扶着小光的肩膀,让她平躺下来,心不在焉地说。“是吗?证明给我看?”小智想起来把小光抱回来时小光对他的怀疑。

    小光现在已经平稳地躺在睡袋里了,小智正要后撤起身——这时他感到小光的嘴唇紧贴着他的脸颊。

    小智呆住了,小光吻完时,一股热气涌上他的脸庞。当小光离开他的脸颊时,他低头看着她。她的眼睛在闪烁。“还需要更多的证明吗?”

小智颤抖地站起身来,感觉自己快瘫痪了。

    “晚安,小智。”小光抬头对他笑道,小智向她点点头,迅速离开帐篷。

    小智悄悄地溜进他和小刚的帐篷,钻进自己的睡袋,长叹一口气。他糊涂了,他的心还在狂跳。小智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,这样他就可以睡觉了。

    “啊!”小智突然叫道——他忘记关小光帐篷里的灯了。他跳起来,轻快地走出帐篷,穿过营地。小智看到小光的帐篷还亮着灯。当他走到途中,帐篷里一个影子突然从地上冒出来。小智突然停下来——有什么东西进了小光的帐篷吗?当阴影逐渐伸长,小智认出来是小光的轮廓。

    小智难以置信地看着小光穿过帐篷,关上灯。他听到一阵沙沙声,小光穿过帐篷回到睡袋里去了。然后是一片寂静——

    小智捂着嘴避免发出生来,她狠狠捉弄了他一顿,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。直到他最后一次问小光的身体状况,她向他撒了一个小小的谎。

    小智回到他的睡袋,一边想起今天小光的话,一边暗自发笑,慢慢地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「我想,我不需要更多证据了。」

评论(5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